電視上經常聽到記者旁白說著
"...四十多歲的老婦人...."
"...半百老嫗..."
哇哩咧!!
5月25日過了
我....就是半百老嫗了...
鎮日和十五歲以下的孩子拼鬥
渾不知"老之將至爾"!!!
其實
第一次感覺到"老"...
是在珮兒的大學畢業典禮上
有些小小的震撼(私下想過,魔羯兒的畢業典禮還去嗎?:) )
既然這麼特別的一年
今年生日....
"該來一個不一樣的吧!"
好友聚在一起
回憶著那一次.....爭論那一次....
談起有一次
也是5月25日...
學生晚自習放學之後
依群人奔向"偉克商人"
趕在12點之前(有灰姑娘的感覺吧!)
點了一桶(真的..一桶)調酒(??爭論???我記得是邁泰...)
共同的畫面
每個人用長吸管(真的..一個手臂長..真的)
圍著....吸著...小口...中口....哇!!!大口...笑著
駐唱的樂團感受到我們的快樂
發現是生日聚會
貼心的"祝你生日快樂"音樂響起
"謝謝"
特別的日子總特別容易感動(真的!!)
一群人....談著....數著...
"哇!!"
"民國86年的事了吧?..."
'哇!!!"
"(默數著)十多年前..."
"哇!!!!!"
"那時才30多歲哪!!"  "...."(靜默...)
今年...
再聚一次吧!!  "好啊!好啊!"(超熱絡...)
"偉克?"  "不要吧!"
"晶華?"  "嗯!走貴婦路線"
年紀真的不一樣了!
活動方式也真的不一樣了!
結果是晶華一席.....感謝好友的祝福
沒有激情....溫馨路線...但是
服務生發現了.....送來一個小蛋糕...
陪我們唱"祝你生日快樂"(超感動的啦!)
有關我的生日這檔事兒
老公經常笑
"哪有人一年過那麼多次的生日?"
也是啦!
中華民國生日....農曆生日....萬年曆推算出的生日
但是
不同的生日有不同的人送來祝福
真的幸福很大
今年的臉書更是讓我得到更多的"臉友"的祝福
特別吧!!很特別哪!
感謝祝福我的人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zumi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