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酷熱的天氣
才在說今年直到六月冷氣機才啟動不到5次
才想說冷氣費省不少
沒想到這兩天熱爆了
最慘的是大學指考正好是這兩天
慘哉!考生
慘哉!陪考家長
還好家中沒有考生.....
不!家中還有一個考生...
就是我那魔羯兒
唉!
去年考進元智大學的魔羯兒
依我觀察
這樣的結果並不是太離譜....程度而言
可是
也不知魔羯兒想什麼
一次期中考....考完就說出一個決定"轉學..."
嗯!真心?逃避?無所謂
"自己下的決定,那就要自己做功課"
心想自己做決定...所以應該會很積極的
但........
依我觀察...
一以為要轉學了,在元智沒多交些朋友...
所以沒聽說有參加社團或班級活動
二說是想轉學,以為是大學聯考有百多個志願可選嗎?
但是沒去了解各校課程資訊
這是什麼情形?
說要轉學就轉成功了嗎?
長談幾次...
"為什麼?為什麼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如此有自信?"
"為何對自己有如此莫名的自信?"
(雖然老公極力撇清,但....我真覺得魔羯座真是PS男)
六月了(一年了)...
結束了大一課程
考了一次的轉學考
接下來還有兩次...
現在
魔羯兒做了一個....宣示(我真的不想說是"決定")
我差點眼珠子掉出來
"這個暑假,我想要學英文還有學跳舞"
(OS~~~~~~~ㄊㄧㄠˋ ㄨˇ???)
我對老公說
"別訝異,但也別期待.....,支持即可"
老公啞然,
默默說了話"再拼個十年吧!這個兒子....."
我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zumi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