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的紅色月亮
昏灰的暮色
我趕著回家.....
騎著自行車
就在二重疏洪道
一個停車場附近
我.....
被一群流浪狗襲擊(又是黑色的狗)
狂吠的狗
狂叫的我
狂咬的狗
狂踢的我
混亂的思緒....."啊......."
一陣么喝
"嘿.....,呵....."
狗走了
僵硬的我.....不知是否能再騎上車的我
喘著氣
心挑好快
感謝停車場的警衛趕來
驅走了狗....但....
驅不走我恐懼的情緒
警衛伯伯說
"遇到狗的時候要停下來,不要再騎了,狗就不會追"
"什麼?....,那....,現在我可以騎嗎?"
"我看著,你走吧!"
"你一定要幫我看著!!謝謝!看著喔!"
再次騎上車
剛才的恐懼並沒有消失
新的不安....
"糟....接下來的一路上,沒...狗嗎?"
只要對面車道出現車燈....
微弱的亮度也是我超大的安心保證....前方應該是安全的
就這樣
恐懼....恐懼....極速前進....
看見台北橋的路燈時,"衝啊!"
我想我不會忘記這一刻
當時那種...."我可以回家"的激動,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掉
回到家
檢視腳.....哇!....
                                  傷痕累累(第二天發現烏青一片)                                                                                褲子也咬破了(丟了!希望忘了)
DSCN1771.JPG    DSCN1774.JPG    DSCN1778.JPG

人在緊張的時候
真的會忘記任何的傷痛
坐在家中 心定了
痛了....感覺到了
悲憐自己的情緒也出現了
感受到兒女....緊張的情緒
為母的堅強讓我情緒穩定了不少
到診所打針途中
"咦!怎麼小孩都不陪著我?我表現的太堅強了嗎?"
巧的咧!
護士小姐也是曾經被狗追過的人
因此她願意聽我再說一次遭遇,感恩!
回到家的我,真的平靜多了!
"近期內不要再跟我我談論有關狗的事情!尤其是黑狗!"
這是我向家人的宣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zumi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